close

1933  
[你可以跟我說,你為什麼要離開我嗎? 你知道我有多寂寞嗎!?]
[對不起..我....我......]
你越說越難過,最後還是哭了,我把你抱進我的懷裡..
[發生什麼事能讓你離開我...]
對現在這個你.. 我只想好好珍惜
[好啦! 我不問了,別哭了..]
你開心的對我笑,好久不見的這個笑容.. 你曾經說是屬於我的笑容,真的好喜歡好喜歡..
[我只是說不出口..]
[好啦~乖,話說你剛才阿...]
我又是一臉說教樣的說話,才發現躺在我懷裡的你早就睡著了
我將你抱到床上,在一旁的我,真的覺得好幸福,好像又回到以前

(大賢)
[唔...永才押! 你真是的 一直都這樣抱著我睡覺嗎?]
我戳了戳你的臉頰..握起你那溫暖的手.. 真的好可愛.. 好久沒處碰了..
[齁!! 抓到了齁~你想偷襲我嗎?]
突然有個聲音,目光往上看才知道是你.. 嚇死人
[誰..誰偷襲你押!不知道誰從剛剛就一直抱著我睡覺齁!!]
我嘟著嘴,而你只是用手遮住自己的臉..
[有機可趁!!]
你突然說了這一句話,用向前吻了我.. 這才叫偷襲麻~
瞧你一臉滿足.. (羞
雖然曾經我被逼得離開你,沒想到從釜山再回到這裡,巧合般的又讓我在這裡與你相見.. 在同一個學校上課,同一個宿舍..
或許這一切真的是命運嗎? 這次我選擇留下,真的好嗎?
[永才壓~我肚子餓了欸..](笑)
[齁! 你真的是吃貨欸..跟3年前一樣! 哈哈]
你捏了捏我的臉頰
[我一直都是這樣啦!! 怎麼? 開始嫌棄摟?]
我只是玩笑似的瞪著你
[沒有啦.. 走走走~ 吃飯去]
你牽起我的手,我還是有如往常一樣害羞的遮住眼睛

(永才)
[才才~我要吃芝士蛋糕!]
你撒嬌的對我說,真是的..就只有在這種時候..
[好啦好啦~話說你頭髮染成金髮了? 原本的黑髮呢?]
我摸著你有點睡翹的金髮
[你不也是? 染成黑髮了]你只是吃著蛋糕,連頭也不抬
[因為太想你了!]我輕輕在你耳旁送上這句
[額..那..那個你要不要吃阿?]看你一臉著急的轉移話題,好可愛..(羞
[好阿!]我放了一小塊放進嘴裡
[我阿..可是把我最愛的蛋糕...]
想也知道,你那可愛的臉害我忍不住親下去了..
[呵呵 吃到豆腐了..]
[好甜]我一臉賺到的臉... xDD 你害羞的遮住嘴巴
[永才哥~~]從後方突然衝出來的.. 一聽聲音就知道是準烘
[準烘,怎麼了?]我停下腳步
[在你旁邊的是大賢哥吧??]瞧你一臉開心的樣子
[對阿? 怎麼,我把他追回來了! 帥吧]
[大賢哥變好帥阿!!! 金髮欸..跟永才哥一樣]結果根本沒人理我..
[呀! 小子 對著哥的男人做什麼!!?]我追著準烘,大賢看著一邊大笑
[鄭大賢!!! 你為什麼又來找永才? ]一個女人的聲音,看著我們
[媽?]

 

 

 

 

 

---*

突然有個女人出現,到底是誰呢??

又知道大賢的事???  下一張待續哦~~ ( 灑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賢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