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876_564845173542693_239470534_n  

[你好,我叫金力燦! 你呢?]男孩開朗的對正直視的男人說道

[方容國…]隨便的回答 簡單的這三個字,對男孩來說卻是意義非凡 因為男孩早已對眼前的這個男人一見鍾情
—————
[呀! 方容國你說,剛那是第幾個?]沒錯,自從來到這個學校這位方先生每天不斷的收到情書不然就是被叫出去告白

[你看到摟? 剛剛那個不過是今天第…19個]

[媽的! 什麼叫"不過"?]這個行為正是吃醋

[呿…你還敢講我? 你自己不也是,超多]兩人就像平時一樣的爭吵,不一樣的是容國的態度

[拜託別吵了! 不膩?]坐在前面滑著手機的劉永才說

[對麻對麻! 話說…還有吃的嗎?]而這位從椅子下爬出來…嘴裡含著棒棒糖的鄭大賢說

[劉永才你別吵! 還有大賢阿…你省著點吃麻! 剛從福利社買回來的你都吃完了!?]力燦一臉無奈的說道

[因…因為人家肚子餓嗎!]又是一副可憐的臉… 而容國卻在一旁幸災樂禍

[呀!方容國你講清楚呀!]力燦把容國的衣領抓起,旁邊的大賢永才感覺到要快逃

[不然你現在是想打架嗎?]容國也受不了力燦這個愛找碴的個性

[要打來啊!]兩人都發火的怒瞪對方

[ok~到此為止!]從後方傳來的這個聲音是崔準烘和文鐘業,把正發火的兩人抓到兩旁

[鐘業…你都不知道容國他...]力燦越說越難過,傻傻的鐘業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力燦哥別生氣麻]準烘急忙拍拍力燦的背

[鐘業,今天幫我請假…我先走了]力燦瞪了一眼容國再看看點頭的鐘業,離開了教室

[力燦我…]結巴的容國只見力燦的背影越來越遠,對剛才衝動的自己感到自責

今天的一整天力燦不吃不喝的在家想著今天容國對他說到話拉了拉還沒換下的學校制服領帶

[方容國,你這笨蛋!」力燦越說越大聲
突然間的開門聲…

[對不起啦!]原來是方容國

[你來幹嘛? 雖然你有鑰匙也不該隨便進入別人家裡!]力燦賭氣的說道

[你不是別人啊! 還在生氣?]看見這樣的金力燦,容國不經偷笑

[呀! 你剛才笑了對吧?]力燦瞪了瞪容國

[沒有啦…吶! 冰美式咖啡不加糖]容國假裝沒事的遞給力燦

[哦耶! 我的最愛,還是那家xx咖啡店的! 不是要排很久嗎?]力燦一臉疑惑的問

[為了讓寶貴的金力燦先森不生氣呀!]容國壞笑的看著臉紅的力燦

[哼…就…就看在你買咖啡的份上原諒你好了!]力燦急忙的說道,其實也只是吃醋…

[我的力燦最乖了!」容國開心的摸摸力燦的金髮,而力燦的臉已經紅的像番茄了

[好啦,我有買新出的戰爭片哦!你想看的那片]力燦從櫃子抽出一本CD片,而容國興奮的像野兔子一樣跳來跳去

[那我們趕快來看吧!]一樣很興奮的容國打開放片機,只見力燦猶豫不絕的樣子

[怎麼了麻?]容國又問

[額…你知道我一直不是很喜歡戰爭片...]力燦說的容國似乎懂了,然後點了點頭

[那今天你就留下來吃個晚餐吧!]力燦對容國說,只見容國沒回話正認真的看著影片

[唉系…]力燦看著容國的背影搖搖頭走進廚房

[容國啊! 吃飯摟~]從廚房端出一樣又一樣的菜色出來,都是容國喜歡的菜色

[唔哇…]看著一桌豐盛的佳餚,讓容國不經吞了吞口水

[別只是光站著看,快坐下呀!]力燦指著對面的椅子說道

吃完飯,容國緊盯著收拾碗盤的力燦

[幹嘛一直看我? 我臉上有東西麻?]力燦急忙抹了抹自己的臉

[沒什麼,只是覺得你變瘦了…]容國一臉擔心的說道,只見力燦輕笑了幾聲

[這麼注意我嗎? 放心啦! 我很健康]力燦一臉自豪的比畫自己身材的曲線

[摁摁,別搞壞身體了! 那我先回家摟! 那4個會擔心的…]容國拿起書包和外套

(註:容國跟永才大賢準烘住在一起)

[我送你…]力燦急忙的放下碗盤

[不用了啦! 你早點休息哦…」容國笑了笑

[是有多趕阿!?]
下一秒容國飛奔似的跑出去,力燦有些不解的想說…

隔一天早上————*

[呀! 今天放學有空麻? 我們去玩~]力燦看到容國走進教室就立馬衝了過去,而剛好…

[力燦哥和容國哥要去哪?我也要去!]剛好被愛玩的準烘聽到

[我們也要!]非常有默契的大賢和永才說

[你們這些小子! 找死啊!]力燦怒瞪那3個

[他們要來就給他們跟麻! 沒關係的!]容國一邊散發菩薩光芒 笑著說

[好啦,既然容國都這樣說了...放學一起去遊樂園吧! ]力燦有些不悅的說

[還有鐘業哦!]準烘差點忘記…

[摁摁,ok! 話說…他人呢?]容國不解的問

[哦哦…他在保健室睡覺]準烘說

[八成又撞到柱子昏倒了吧?]永才這麼一說,每個人都忍不住大笑

{放學要跟容國約會耶} 上課的時候,力燦盯著他最愛的容國一邊想著

[額…金力燦你幹嘛一直看我? 我臉上有什麼麻?]容國有些不解的轉向盯著他看的力燦

[金力燦同學,上來作這道題目!]老師抽了一支籤後,便叫了力燦

[喂! 力燦~ 金力燦!]容國小聲的叫著正在發呆的力燦,而力燦始終沒回應

[金! 力! 燦! ]老師有些不耐煩的走向力燦

[呀! 金力燦你是生病哦…]坐在前座的永才轉過身子,打了力燦一拳

[啊…? 什麼?]力燦終於回過神來了,但還是在狀況外…

[金力燦你竟然在上我的課時發呆?想死啊?]見老師這麼說,全班不經笑了笑

[額…呵呵…]力燦只是尷尬的笑笑

[力燦哥啊! 你今天上課在想什麼啊? 而且還一直看著容國哥]放學後的晚上,六個大男孩走在街上 其中最小的準烘問

[對呀,你…喜歡容國哥?]愛參一咖的大賢說道 力燦也瞬間臉紅

[我先聲明! 我不贊成同性戀哦…]永才用嫌棄的眼神看著力燦,讓力燦瞬間三條

[欸欸欸! 我什麼都還沒說,你們就在那亂掰是怎樣]力燦翻了個白眼,便向三位傻孩紙說

[那為什麼你上課要看容國哥呢?]不常出場的鐘業傻傻的跟著蝦起

[我… 你們管我? 進去了啦!]說完這句話的力燦丟下了弟弟們,只拉起容國的手進入遊樂園

[怎麼? 那麼想牽手? ]容國見力燦一直沒有鬆手便這麼說道

[啊…抱歉]力燦緊張的馬上甩開容國的手

[哈哈,金力燦你是怎樣啊…]容國第一次見這麼奇怪的力燦,當然忍不住大笑

[哦耶~雲霄飛車!]愛玩的準烘和鐘業立馬衝向排隊區 而大賢只是害怕的躲在永才身後,外表可能看不出來 不過其實大賢很怕高稱為傳說中的"懼高症"

[呀! 等等在這集合哦!」容國對著已走遠的弟弟們大喊,感覺蠻像爸爸的… 
走在前面的準烘轉過身子對容國比個"ok" 開朗的容國也只是對著那可愛的孩紙微笑

[好了,只剩我跟你了! 要玩什麼呢?]心情異常好的容國對著力燦說

[我…我們先去吃東西吧!]因為是兩人獨處的情況,力燦突然覺得這樣好像是情侶在約會

[摁…這提議不錯,正好我也餓了! 走吧]容國伸出了一隻手,似乎是要求牽手

[你…你幹嘛?]力燦見容國的這個舉動有點驚訝,而容國什麼也沒多說 只是把力燦的手牽起…

[唔…容國?]力燦被容國往前方拉去,臉上當然少不了臉紅

[你很吵哦…人多麻! 怕你迷路…]其實容國說謊,今天遊樂園的人比平常鮮少很多

力燦害羞的低著頭 不敢看牽著他的容國
來到了一家餐廳,容國找了個位子坐下,兩人就在位子上面對面對視著對方 

[請問兩位要點些什麼呢? 要我幫您介紹新餐點嗎?]直到有個服務生打斷了這甜蜜的3分鐘

[那請給我A套餐和B套餐,飲料請給一杯冰美式咖啡、冰拿鐵謝謝!]容國簡單的點了餐感覺很熟悉力燦喜歡的菜色和喜歡喝什麼

[哦好…稍等一下 馬上為您送上餐點]服務生一說完就走向別桌招呼客人

[你為什麼知道這些?我喜歡吃什麼..]有些緊張的力燦開口問著容國,而容國輕笑了幾聲

[你的事我都知道啊!]又是個犯規的牙齦笑容,真夠力燦為他心跳加數

[是哦…]穿著帽T的力燦把帽子拉的更低了,為了遮住他正害羞的

[餒! 金力燦,要吃飯幹嘛還帶帽子?]容國明知顧問 故意湊近力燦的臉

[我...去上個廁所!!]快受不了誘惑的力燦飛奔似的衝向廁所

[摁摁~ 真好吃! ]有些習慣的力燦把帽子拿下來了 吃的很滿足的拍拍肚子

[噗...哈哈哈]容國看著行為像大叔的力燦大笑著,力燦有些不解的看著容國

[幹嘛?]對突然的笑聲有點無言的力燦說

[沒什麼…]說完容國還是繼續笑,快速的跑走 而力燦在後面緊追著容國

[哇…]突然停止追逐的力燦抬頭看著高大又閃亮的摩天輪驚呼著

[原來你也喜歡這個,去坐坐看吧!]容國也停下腳步走向力燦,拉起力燦的手走進一個沒人的摩天輪,不過力燦想想又不對…

[等等! 要不找弟弟們一起來坐麻…]在路口突然停住的力燦說 因為他最怕跟容國獨處

[哎喲! 你是在女人什麼啦! 進去]容國說完,把力燦推了進去

[啊…很痛欸!]跌在地上的力燦對容國怒吼著 而門也瞬間關了起來

[誰叫你拖拖拉拉的,過來我看看!]原本有點距離的容國突然靠近力燦

[等等…我沒事! 你在那就好…別過來]力燦一不小心就做出奇怪的行為 但容國早就知道了… 聽到力燦這麼說,容國立刻來個歪嘴笑

[餒! 金力燦啊,你 為什麼那麼防備我?]感覺把力燦玩弄在手掌心的容國慢慢靠近力燦

越來越近.........近到可以聽到對方的呼吸聲

[你…你過…過去啦]不敢直視容國的力燦害羞的撇過頭… 正準備拉起帽子 看在容國卻是如此可愛

[別在把帽子戴上去了! 讓我好好看你]容國阻止了正要戴帽子的力燦,又將力燦的頭往上仰 力燦的臉現在可說是紅的像番茄

[拜託你,別這樣…]力燦明顯的喘息聲都傳進了容國的心裡,而容國沒有就此霸手

[現在的你,好可愛]說完這句話 容國的唇很自動的貼上了力燦的唇,力燦更是瞪大雙眼的看著眼前這個強吻他的男人

力燦隱約可以聽見容國的心跳好快…
就這樣吻了20分鐘… 力燦想推開也不行

[謝謝您的搭乘…」摩天輪的門突然很快的被打開,力燦趁著容國轉移注意力立刻推開容國奔向門口

力燦一個人跑的好快好快 …

[為什麼,那個吻是什麼意思…]力燦跑回集合的地點 摸著剛被容國吻過的雙唇

[力燦哥! ]玩完結束的準烘大賢永才鐘業異口同聲的叫著力燦

[都玩完了嗎?]力燦還是隱藏住他的心思,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這時偷偷在後面的容國也走了出來 力燦一見立刻撇過頭

[竟然都到齊了,那回家吧!]永才開口說

[那我要走哪邊! 掰掰~]力燦走向回家的路上,向其他人招手說再見

 

---------------------

未完待續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賢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