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x5w8m  

一樣忙碌的一天終於結束了,六個男孩每個回到宿舍就累攤… 因為忙內洗澡排最後,讓準烘巴不得趕快衝向軟綿綿的床上

「準烘,你今天可別又睡著了! 你睡著很難叫的」很愛碎碎唸的永才看著準烘說

「那鐘業陪我跳舞 我才不會想睡」準烘笑著說

「好啊!」善良又天然呆的鐘業笑著說

「呀! 鄭大賢你又吃!」永才又找到了新目標,就是正在廚房覓食的大賢

「有什麼關係啊!」大賢嘟嘴的說,說完抱了一堆零食走進房間

「你要是敢在床上吃你就死定了!」永才怒罵著大賢,但大賢沒理會他

「欸嘿嘿嘿嘿~」走進房間的大賢,每天必做的是就是開電腦 一打開,有個資料
夾是鎖密碼的,密碼還是"最愛劉永才♥" 這個秘密就說明了裡面是什麼了! 沒錯 點開之後裡面全是永才的照片,對大賢來說這些根本就是寶!

「大賢,力燦哥洗好了! 換你」過了半小時後,永才走進房間 才發現大賢趴在電腦桌前 手上還拿著食物就睡著了,永才慢慢走進大賢,看到電腦螢幕裡的正是自己的照片,頓時有點嚇到… 永才有些臉紅的走了出去

等到所有人都睡著的時候,有個人總是在這個時候爬起來 那個人就是大賢,起來不是為了覓食而是用電腦 大賢走進永才的床邊看到已熟睡的永才後,打開電腦 登近了永才的後援會,裡面有很多今天拍的永才,大賢都一一的儲存下來 看著照片一邊害羞的遮住臉

「鄭大賢…你再幹麻…」大賢可能不知道,但永才根本還沒睡! 聽到這個聲音大賢立馬跳了起來,把電腦螢幕關掉

「原來是永才啊…你…剛才有看到什麼嗎?」大賢繼續裝傻,永才心裡一直暗笑

「我什麼也沒看到呀!」永才看著平常都沒有在緊張現在卻怕成這樣的大賢就想多玩弄一下

「嘻嘻…那就好」大賢自認安全了的笑了笑

「不過…我倒是有看到一個名叫劉永才的人的照片!」永才繼續挑逗大賢,而大賢臉更紅了!

「那…那個是你看錯…」大賢還沒說完,永才就用他的雙唇吻上了大賢,大賢瞪大眼睛的看著主動吻他的永才

「品嚐完畢!」永才慢慢移開大賢並這麼說

「你…....」大賢已經害羞的不知所措了

「其實我早就喜歡上你了!」永才輕輕的在大賢的耳邊留下這一句話

「那你還常常對我兇!!」大賢嘟著嘴說

「那是因為你太可愛了!!」永才壞笑著說

「藉口!!!」大賢說

「好啦!! 乖哦~以後你就不用在那麼晚又上網看我的後援會了! 你已經擁有我了!」永才摸了摸大賢柔順的頭髮後便這麼說

「那先來個…現成的熱吻吧!」大賢一副渴望的樣子,說完 永才並吻上了大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賢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