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405-B.A.P_Young-Jae-Dae-Hyun  

考上弘大的我,變成熟了,
也變得很聰明 不再是3年前那個衝動的我
你的離開讓我明白,我不能一直依賴你
[永才哥!]
一臉嬰兒肥的準烘像平時一樣的向我打招呼
[怎麼了嗎?你是不是走錯了,這裡是二年級的!]
[不是啦!是來找你聊天的!嘿嘿]
這單純的臉,真不捨得趕走他
[真是的,快上課摟!]
我摸了摸他那柔順的藍髮
今年大二的秋天,看著褐色的枯葉,總覺得格外的 寂寞

今天的我實在沒什麼心情上課,打開宿舍的門
看到軟軟的床感覺好感動阿! 飛奔式的撲向床..
[阿..好痛]
趴下去的瞬間..我感覺有硬硬的東西..還出聲!?
[呀! 誰阿?]
我一氣之下把棉被整個丟在地上
[我才要問你呢! 為什麼突然壓我?]
這個臉孔..熟悉的釜山音嗓,喜歡咬下唇的嘴唇的..你 鄭大賢
[鄭..鄭..鄭大賢!!!!!!?]
一臉驚恐的我,當下臉一定很好笑..
好像看到鬼似的,頓時感覺頭有點暈..

[...嗚 對不起!]
又是這可恨的熟悉聲,鄭大賢
為什麼要哭阿?阿對了..我昏倒了..差點被他嚇死
我一定要起來問個清楚!! 為何要離開我呢?
對你來說,我就是可以隨便玩玩在丟掉的人嗎?
再我需要你的時候,你在哪?只是消失的無影無蹤
現在你又是這樣,突然的出現在我面前..
傷我最深的人是你,最深愛的人也是你..

[永才,我..]
感覺好像要說什麼.. 聽一下好了
[看著被我嚇到的你,心好痛阿..對不起,我會離開的 只是沒想到你也在這.. 我愛你]
這些話...為什麼?為什麼你還要離開我?
[你給我站住!]
被激怒的嘶吼聲,佔滿了整個房間,而你也頓時停下了腳步
[擅自"不小心"躺了你的床我很抱歉! 我會叫舍監幫我換房間,不對..是離開! 還有,你懶的習慣改一下! 房間我也只是順便整理,今天的事就忘了吧! 掰..]跟剛才不同的口氣,只是異常冷淡
[如果愛我為什麼要離開? 留下好不好?]
我牽起大賢的手,能感覺到他的手在抖
[不! 我不愛你! 你誤會了..]
你輕輕潑開我的手,慢慢的走出去
簡單的一句話,卻又像是在我的傷口上灑鹽
剛明明說愛我不是嗎?
空蕩蕩的房間,只剩下我,跟一些你剛觸碰過的衣服 杯子
看著四周,餘光微微看見地上的一張照片,是我們情人節一起去旅行時拍的,照片上的我一頭金髮,你說非常適合我,只是要記得整理
你其實還是愛我的,對吧?
只是越想越痛,緊握住手中的照片,衝了出去,拼命似的尋找你
[鄭大賢!!!!]
我努力使出全力的大吼,雙腳跪在地上,哭了..因為失去這輩子最重要的 你
[永..永才哥! 我..我看到,大賢哥了!! 在大門口]
準烘氣喘呼呼的跑過來,聽到這句話,二話不說衝去校門口
[你這個混蛋! 王八蛋! 死吃貨..站在那!!]
熟悉的背影,沒錯! 那個人就是你
不管你會不會在拒絕我,我還是再次牽起你微微發抖又冰冷的手
[什..什麼叫死吃貨啦...]
你這次沒有逃離我,眼角早已積滿淚水
[對不起啦! 別哭了.. 心痛阿!]
用手去擦掉你雙眼流下的眼淚
[臭永才!! 你什麼都不懂..每次都這樣!!]
你也只是越哭越大聲......
[你不也是,都不說我怎麼會懂?]
真不懂都何時了,我還用諷刺的口氣說話,說完 我將你牽回宿舍

 

 

------*

被牽回去的大賢和永才之後會發生什麼是呢xD? 下一章待續哦~~

我知道我寫的可能不好看.. 希望BABY會喜歡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賢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